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种豆得瓜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精彩专题
查看: 35|回复: 0

[喜剧片] 女警 BT种子下载 高清720P/1080P 韩语中字 两美女警察一起扫荡犯人的喜剧过程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7

主题

107

帖子

502

积分

资源组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02
发表于 2019-9-18 15: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警,女警BT下载,女警BT种子下载,女警磁力链接下载 151647cs5595dj7c79u171 高清海报1 种豆得瓜
片名:女警
导演: 郑多元
编剧: 郑多元
主演: 罗美兰 / 李圣经 / 尹相铉 / 崔秀英 / 廉惠兰 / 魏河俊 / 朱宇宰 / 姜宏硕 / 金道完 / 安昌焕 / 李贞敏 / 朴素恩 / 赵炳奎
类型: 喜剧 / 动作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9-05-09(韩国)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陀枪师奶x新扎师姐(港) / 霹雳娇锋(台) / 女警探 / Girl Cops / Miss and Mrs. Cops
IMDb链接: tt10161238
女警,女警BT下载,女警BT种子下载,女警磁力链接下载 151648ljajvoepayjo5vs9 高清海报2 种豆得瓜
女警的剧情简介:
  讲述虽然是传说中有名的Ace刑警,但在结婚后就到了民怨室工作的美英(罗美兰)和闯祸后被驱逐到民怨室的警察智慧(李圣经)相遇,偶然追赶犯罪事件的喜剧动作故事。
  故事中罗美兰饰演过去是机动队的王牌,结婚生子后放弃了梦想在民怨室担任主务工作的警察美英。李圣经饰演虽然在强力班抱有梦想但因为意欲过多接连发生事故后被派遣往民怨室的智慧。
  影片描写了两人偶然卷入犯罪事件,并一起扫荡犯人的喜剧过程。 罗美兰和李圣经虽然互相争吵的关系,但在抓捕犯人面前却不惜肆意展现义气的桀骜不驯的魅力,在调查过程中展现出的两位演员的武打动作也将给观众带来趣味性。

很有意思,超级欢脱的一部商业电影,最让人意外的恐怕就是河正宇、安在洪和成东日的客串了,其中,双门洞豹子女士与正峰的对手戏最爆笑。李圣经的花瓶印象很深刻,甚至高于罗美兰。
女警,女警BT下载,女警BT种子下载,女警磁力链接下载 151649dwd1lyzmuw585rwd 高清海报3 种豆得瓜
电影真的X100非常有趣!美兰女士饰演的朴美英从第一幕出场到最后贯穿全片的重心,剧情上还是典型的韩国犯罪喜剧,但表演流畅度上观感非常舒适愉悦。美兰女士特有的喜剧表演以及完全超出预期的打戏帅到我差点当场昏厥(捂嘴)!李圣经和崔秀英两位小姐姐的演技都超出了期待以上,民怨室里三个人的戏份太有趣了,尹相泫和廉惠兰也非常出彩。全片笑点密集,作为韩语并没有很好的外国人,大概能get到80%左右的梗已经笑到脸颊痛。

韩国少有的双女主电影,看的好燃,李圣经的模特长腿踢飞人看的好给力哈哈哈哈豹子女士骂脏话也好爽。但是剧情略微老套了有点无聊
女警,女警BT下载,女警BT种子下载,女警磁力链接下载 151649c0lkuiwgr03bl00a 高清海报4 种豆得瓜
双门洞豹子夫人+李圣经小姐姐+女帝崔有毒主演(话说秀英你怎么瘦回来了),甚至还有河正宇、德善爸爸与金正峰客串!这是专门找1988来加持啊😂 反派应该找堂堂正正李胜利来出演才最合适嘛,可惜了~ 电影背景完全是在映射“胜利事件”,**女性与**上网,还有对南韩现代女性和生儿育女后在职场上遭受到的不公与歧视的反映。近期韩影的立意普遍针对社会现实,如虐待儿童,如女权主义等,都是天朝应该学习的。 不过可见这部电影始终是以节奏轻松的商业喜剧类型来发展,没有挖掘深度的意图。 不差的,还算值得一看的爆米花,电影总体三星,客串阵容加一星。

可以啊!很轻松的一部电影,但是真的有讲道理!女孩子们出门玩儿被下药被**,总是被指责是自己的错,这样一来就为不抓坏蛋找来了道德上的借口。狗屁,不是这样的,她们是受害者!那些贩毒****犯真的连狗屁都不如,就应该受到惩罚,为什么不好好尊重人,女人就是人,跟男人没差,都是 人 这么简单!
女警,女警BT下载,女警BT种子下载,女警磁力链接下载 151649fis45l5ydw5x5wz3 高清海报5 种豆得瓜
题材倒是符合当下对于女性**毒品等伤害,但是整体各处都差一点火候,搞笑不足,深意欠佳。河正宇的客串倒是个惊喜。

最后那场动作戏让我看得脊背出汗了。这部戏确实不是天才之作,但它做好了基本的好看,也很想让人夸了。罗美兰其中有段词儿有撼动我的信念。以及,编导本人竟然不是女性。感谢!


女警 BT种子下载地址:
女警,女警BT下载,女警BT种子下载,女警磁力链接下载 zip 高清海报6 种豆得瓜 请点击此处下载

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

已注册会员,请先登录后下载

文件名称:[女警][HD-720P-MP4][韩语中字][豆瓣6.8分][2.00GB][2019].torrent 
下载次数:0  文件大小:12.87 KB  售价:3金瓜 [记录]
下载权限: 不限 以上或 VIP会员   [购买VIP]   [充值金瓜]  [试手气抽金瓜]

女警,女警BT下载,女警BT种子下载,女警磁力链接下载 zip 高清海报7 种豆得瓜 请点击此处下载

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

已注册会员,请先登录后下载

文件名称:[女警][HD-1080P-MP4][韩语中字][豆瓣6.8分][4.28GB][2019].torrent 
下载次数:0  文件大小:13.57 KB  售价:3金瓜 [记录]
下载权限: 不限 以上或 VIP会员   [购买VIP]   [充值金瓜]  [试手气抽金瓜]

女警,女警BT下载,女警BT种子下载,女警磁力链接下载 zip 高清海报8 种豆得瓜 请点击此处下载

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

已注册会员,请先登录后下载

文件名称:[女警][HD-MP42G][韩语中字][1080P].torrent 
下载次数:0  文件大小:15.6 KB  售价:3金瓜 [记录]
下载权限: 不限 以上或 VIP会员   [购买VIP]   [充值金瓜]  [试手气抽金瓜]


楼主热帖
种豆得瓜,超纯净的磁力链、BT种子下载论坛,提供各类高清电影、热播美剧、韩剧的BT磁力下载!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VIP 充值

小黑屋|网站地图|种豆得瓜

GMT+8, 2019-10-21 15:30 , Processed in 0.03504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